推:mfy、khn、rin、len
cp:mfen,ankh

影和八重刚刚准备来个“亲密接触”时,电话响了


影本来不想管这些,继续亲,结果电话迟迟没有挂,铃声使人有点烦躁


好不容易等铃声停了,结果电话又打了过来,影听的眉头都可以夹死一只苍蝇了,八重笑着摸了摸她的头

“我先接电话,乖乖的。”

“哦。”

八重从影的身上下来拿过手机接起电话

“八重学姐!!!!!”

荧尖叫的声音太大,使八重把手机拿远了点

“怎么了”

“八重学姐!有人要找影学姐!!还是一个高冷御姐!!!”

荧的声音越来越激动,因为太大,还开的免提,使影也听到了,影皱了皱眉,小声嘀咕

“怎么还找到这了。”

由于趴在八重肩上,八重自然也听到了,但她没有先问

“那你怎么跟我打电话,不应该跟阿影打吗?”

“那是因为她好看啊!!!我总感觉你的对手来了,八重学姐!!要有危机感!!!”

八重笑了笑

“那我和阿影等一会过去。”

说完就挂了电话


“喂!喂?喂!!!”

荧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再尴尬的看着面前的人

“所以影队长她什么时候过来?”

“快了快了,你先坐先坐。”

荧和宵宫尴尬的坐在她的对面,绫华还在外面和她刚刚一起应付那些贵族同学,不能过来,宵宫咽了咽口水

“学姐,你和影学姐什么关系?”

对面的人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搭档。”

荧和宵宫更慌了,心里全是

“影学姐,八重学姐,你们快点来啊!!!!”


这边

“说吧,高冷御姐?”

八重把影搭在她肩上的脑袋推开,结果影反而又黏了上去,八重心想:

“阿影好像变的更粘人了。”

影蹭着她的脖子

“以前的搭档而已,就只是音乐交流。”

八重并没有说话,而是起身往门口走去

“荧他们还等着我们呢,走吧”

“哦。”


影和八重赶到时看到的场景

荧和宵宫穿着晚礼服坐在“高冷御姐”对面,那位“高冷御姐”看到影过来后脸色才好了一点。

“影队”

八重坐在沙发上看着她们,影本来想坐在她身边,结果八重一个颜色看过去,好的,影已经知道她生气了,没办法,不能跟自己老婆坐一块,影心里还是很烦躁的

“别一直叫我影队,我不是军队队长,裟罗,我都已经退乐队了,没必要追这来。”

九条裟罗看着自家前任队长

“影,我只是想问问,你确定不回来了?”

“嗯。”

裟罗看着她坚定的眼神也不能说什么了,看了她旁边坐着的人

“她就是你之前一直跟我念叨的那个?”

“嗯,是她。”

裟罗盯着八重看了一会,笑道

“挺好看的,那这样吧,我先走了,久岐忍叫我跟她一起回学院。”

裟罗正准备起身,宵宫说话了

“你认识她?”

裟罗转过头看着她

“一个队的,没什么不认识的。”

“这样啊,我知道了。”

裟罗走了,宵宫和久岐忍微信聊天,八重还是不让影坐她身边,让影站着,此时的荧

“绫华,我真的很想你了,你啥时候回来啊。”

此时的绫华跟着哥哥在大厅与贵族相谈,结果打了个喷嚏

“啊秋--”

绫人听到了

“怎么了绫华?着凉了?”

绫华摇了摇头,笑道

“没事的哥哥,可能.....是有人想我了。”

绫人笑了笑,没有说话

-----

我决定了!乐队是一个不纯洁的文!!!!!

(来自川川的肯定)

评论(6)

热度(3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